summeri夏了夏天

唯美人不可辜负也。

看完小说十年之后胡说八道…

看了小说十年恍惚觉得陈唯森这个大男人要是早有觉悟,高郁也不会离开一年远走他乡,也幸好是陈唯森不会瞻前顾后,做了别人不敢做的,离婚之后去找高郁。
真的,我特别懂高郁爱人在前却只是好友求而不得的心情
可能一直是得不到一直在骚动的心情作祟,那段时间过的一直浑浑噩噩,也做错过很多事,如今也能全然面对的丑事,他也跟我说过同样的一句跟别人做不如跟我做,在我生日的时候我们彻底闹掰了,我泼了他一杯酒,他夺门而走。
最后14年的3月份几个老友相聚他也在,玩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,明明抽中的不是他,偏偏他说是他,最后的惩罚是亲吻嘴唇。
亲的时候我闭着眼睛甚至能感觉到他嘴唇也在微微的动,但是谁都没在更近一步。
聚会之后我也就释怀了,那个亲吻就像他给的礼物。谢谢我喜欢他那么久那么久。
此后…就再无联系
他的号码一直记得,只是不想再联系,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喜欢过我,可能有可能没有,我见过他最颓废的样子,最得意的样子…也许我只是他众多朋友中的一个,也许他现在已经记不清我的样子。
小白。
愿你安好。
也祝我快乐。


评论